021-51278068

About Us

关于我们

01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上外贤达学院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于2008年同英国牛津公学合作,引进英国原汁原味的A-level课程,至今已有14年办学历史。建立初期由全球知名的英国伊顿公学原教务长引入最纯正的英国贵族公学管理教育理念、教学管理体系,搭建完善的组织架构,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课程专家的不断优化,打造了一支融贯中西的管理和教学团队,不断积极探索最适合中国学生的海外名校求学之路。学校提供跨体系、多语种、跨年龄段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成长、成才的高端国际课程。旨在为培养人格健全的世界公民打好坚实基础。

中心在2008年同时获得剑桥国际考试局(CAIE)和爱得思(Edexcel)考试局双授权,承办IGCSE和A-level课程;于2017年获加拿大圣•约翰国际学校授权承办加拿大BC课程。于2018年荣获剑桥国际考试局授予“十年成功中心”的荣誉称号。

中心依托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和加拿大圣约翰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语言、经济和人文类学科方面的优势,结合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的课程特点,构建了以IGCSE、A-LEVEL、BC课程为重点,多语种、商科、人文类学科辅助教学的综合类课程体系。涉及商科类、英语类、第二外语类、艺术类、社会实践类5大门类共30多门课程。

中心采用“精细化管理”的服务模式,由学生主任、班主任加生活老师构建学工团队,秉承“爱与责任”的育人理念,旨在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使学生形成自主管理能力。同时,学生通过创造、行动与服务,组织并参与课外实践活动来获取经验,让学生懂得关爱与合作,培养学生领导力等综合素质

中心升学指导服务穿插学生整个高中生涯,配备专业升学指导团队,自主研发了成体系的升学指导课程,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升学方案,现拥有12届连续毕业生,所有学生100%毕业,入读全球前150学校,80%学生入读全球前100学校。同时,借助上外贤达学院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学生毕业后也可继续在我校深造入读国际本科“3+1+1”等中外合作课程,提供多条升学途径。

我们遵循开放,包容,启发式,平等交流的国际化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基本素质培养,着力于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全球化视野以及团队协助的能力。在教学上,根据学生个体差异定制培养计划,设置个性化课表,采用小班授课,结合分层教学和模块化教学,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因材施教,培养学习兴趣和能力。在专业学科方面,除了继续保持中国学生在数、理、化等方面的专长外,我们还充分发挥上外贤达学院大学本部在经济、商业、社会科学和人文艺术类学科方面的优势,紧跟国际高等教育的培养需求,适应专业选择多样性的发展趋势,加大在英语、第二外语、经济商业和社会科学方面的培养力度,帮助学生发现和形成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使之在海外升学乃至未来职业发展道路上能脱颖而出。



02

使命与愿景

Mission & Vision

03

校长寄语

Message from the Principal



欢迎来到圣约翰学院!

自1992年创办以来,我们的许多学生都被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所欢迎。我们的校友的成功是一个真实的迹象,我们所提供的,我们期待成为您的孩子的教育旅程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关心每一个学生的社区;我们致力于他们的教育、发展和福祉已经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

在圣约翰学院,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以我们的使命宣言为指导:我们致力于为未来的领导者在一个关怀和支持的环境中提供学术上严谨和转型的学习计划。

学习是SJA的核心,学生们对学习的期望很高,学习能力强,课程设计多样,激发了所有学生的兴趣。我们为学生提供领导和学习机会,同时关注成功所需的技能。我们拥有强大的多学科师资力量,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教育体验。

我们追求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我们关注学生的整体,我们追求探究性,我们强调个性化学习。我们的教育理念和方向也要求学生提高成绩,超越期望,实现自己的潜能。我们培养一个包容的社区,因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教导或勇气、韧性、正直、关怀和尊重。

在圣约翰学院,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经验和机会。我们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学校,并期待着未来的发展。





Michelle Meadows博士是一位成功的教育领导者,在教育领域有超过20年的成功经验。她充分利用在学校和企业内部建立文化的丰富经验,为一个正在设计课程、改变文化、学习自我调节、社会和情感学习、健康和安全(健康),以及为部级合规制定必要的政策和程序的组织提供宝贵的顾问。她的专业领域包括快速增长、领导力、初创企业、高管培训、健康和安全。




欢迎来到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培养人格健全的世界公民"这是我们自2004年办学以来一直坚持遵循的国际教育理念。

这意味着我们培养出的学生应该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能够独立思考并学有所长,要有广泛的兴趣爱好与合作友爱的互助精神,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宽广的国际视野,同时也是能积极投入实践的行动主义者。因为我们相信这些优秀品质正是二十一世纪全球化大背景下中国领导世界发展洪流所需要的人才应该具备的基本特质。

为此,我们致力于整合国际主流教育课程体系,充分结合正规高校的办学优势,辅之以国际化的布局,根据学生特点量身定制,小班教学,浸润式英语学习,配以小语种(法,德,日,韩,西,阿)和艺术人文类专长,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资独立校区,为有志于学习国际课程的学生和从事国际教育的老师提供一个功能完善气氛友好的教学与生活环境。



叶欣 Dr . Ye Xin  课程中心主任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长期从事国际教育与高等教育工作,主讲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管理学等课程。曾在剑桥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工作,在国际教育管理工作中,教授并指导培养出数百名毕业生入学英、美等国高校,如英国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约翰霍普金斯等世界级名校。

从事国际教育之前曾长期任职于包括美国IBM、Oracle和英国Marconi等知名跨国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擅长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的学业规划中积极融入实践经验,有效助力于广大同学的求学之路。



04

师资力量

OUR faculty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叶欣 Dr. Ye Xin 课程中心主任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长期从事国际教育与高等教育工作,主讲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管理学等课程。曾在剑桥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工作,在国际教育管理工作中,教授并指导培养出数百名毕业生入学英、美等国高校,如英国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约翰霍普金斯等世界级名校。 从事国际教育之前曾长期任职于包括美国IBM、Oracle和英国Marconi等知名跨国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擅长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的学业规划中积极融入实践经验,有效助力于广大同学的求学之路。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陈应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硕士

    深根国际教育10余年的,有丰富的执行和管理工作经验,在国际课程管理及改革方面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始终坚信,教育是一项需要强烈责任感的事业,肩负着每个孩子成长的责任。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袁语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所授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硕士

    以商学院第三名的成绩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并被学校授予MacFie奖学金。曾就职于香港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与教学管理经验。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陈娟 英语社科教研室负责人 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持有高级翻译证书和高校教师资格证,10余年高校英语和国际课程英语教学经验。教学风格独树一帜,能够精准地把握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特点和知识结构,进行因人而异的教学设计和鼓励方法,使得每个学生都能发挥优势,扬长避短。教学内容多样化,视野开阔,主要设计BBC、VOA等新闻听力训练,英美文学作品赏析,以及IGCSE和IELTS考试的系统教学。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杨肃斌 理科教研室负责人 华东理工大学硕士

    曾任职于国内知名初高中学校,有丰富的一对一个性化教学经验,教学成果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认可。深入了解国内外不同物理版本教材的课程设计和知识点。参与编写和审核校本教材、配套练习册,并为学生录屏讲解典型习题。能以学生的实际水平为起点,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和学习能力。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苏慧 商务经济老师 同济大学 硕士

    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英语高级口译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对考试的命题方向,经济商务数据分析和论文写作有一定的研究。课余实践不断提高完善教学水平,掌握学术新动态,利用业余时间在上海财经大学进修《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等,吸取国内一流大学的教学经验,在《法制博览》、《市场经济导报》等刊物发表多篇文章。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陈若隐 艺术、心理学老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硕士

    本科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主修视觉艺术专业、辅修心理学专业,以优异的学术成绩被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并获得国际学生奖学金。硕士阶段,以全A的成绩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US)艺术与艺术教育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擅于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来发展特有的教学模式。将出色的外语能力带入课堂中,营造开放、有活力的学习氛围,做学生们成长道路上温暖的引导者。鼓励学生们观察生活,发展独有的艺术视角,并运用多样化的艺术媒介来表达自我。此外,注重学生的心理建设与教育,引导学生们科学地认识自己和周遭事物,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金炯汝 英语老师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具有互联网大会,机器人峰会等丰富的口译经验,曾担任美国德保罗大学教员,擅长ESL教学,托福与雅思及基础英语预科课程教学。对待学生耐心负责,注重和学生互动交流,引导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因材施教,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善于帮助学生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沙张怡 英语老师 英国爱丁堡大学 硕士

    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有丰富的国际课程、雅思教学经验。多年海外留学经历,深入了解国外教育体系及授课方式,善于鼓励学生发现自我。课堂生动有趣,在教学内容设计上结合时下热点,引发学生兴趣,开拓学生思维视野。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冷燕 英语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 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大学法语六级水平,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及托福雅思教学经验。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有耐心,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在教学过程中兼顾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身心健康,既是同学们英语学习旅途中的引导者,也是学生生活和成长过程中的倾听者。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王守炉 数学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 硕士

    拥有“Completion Development Course Intermediate Cambridge AS and A-Level Mathematics”与”Completion Introductory-Cambridge AS and A-Level Mathematics”证书。有近10年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擅长A-Level、AP及IB课程的进阶数学课程。能以学生的实际水平为起点,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严格的管业训练及解答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和应试能力。所授学生多人进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超一流名校。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刘浩荡 数学、计算机老师 华东师范大学 硕士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数学专业硕士学位。擅长数学竞赛(加拿大Waterloo系列竞赛,美国AMC系列,剑桥大学数学入学考STEP)课程教学。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刘希 数学老师 中南大学 硕士

    毕业于中南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曾在大学和国内知名培训机构担任数学老师,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实践教学经验。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薛宝平 物理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 硕士

    具有10余年的A-Level数学物理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灵活多变,擅长抓住学科重点、难点及易错点。为人乐观豁达,严谨务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与同学们融洽相处。为我校物理学科核心教师,历届学生A-Level及IGCSE考试获得A以上成绩占比80%。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周仕林 副教授 化学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 硕士

    曾任上海理工大学化学系系主任,副教授职称。具有扎实深厚的学术基础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非常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和长远发展。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韩悦 物理老师 牡丹江师范学院 硕士

    本科毕业于内蒙古民族大学,硕士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获学科(物理)专业硕士学位;攻读硕士期间主要研究领域为高中物理模型的构建,在校主要承担高中物理课程,在课堂中擅长使用物理模型进行教学,使得学生在学习上化被动为主动,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生的抽象思维能力得到长久发展。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杨沂 化学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 硕士

    硕士期间发表多篇专利和文章,硕士毕业后有多年高中化学教学经验,教学成果优异,在课堂上注重启发式教学,着重问题的创设,激发学生主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看重提高每个学生对化学的兴趣和自信,追求在开心的学习氛围中让每个学生学的开心,轻松掌握每个知识点,并且在生活中发现化学的美。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何宛玲 经济老师 英国伦敦大学城市 硕士

    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商学院荣誉毕业,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历,专注A-Level商科课程。热爱教学岗位,善于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注重培养学习习惯。教学内容注重理论和实际的结合,帮助学生享受掌握知识的过程。教学方式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课程重点和难点有清晰的讲解和剖析,并能有效提分。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李丽 体育老师 扬州大学 硕士

    国际一级羽毛球裁判员,悠季瑜伽学院认证教师资格证,曾获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高校B组蛙泳50/100米冠军,上海市城市业余羽毛球赛虹口区女单冠军。擅长羽毛球、瑜伽、游泳教学与训练,能够根据学生个性特征进行针对性教学与引导。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James R, Sackett Jr 人文学科老师 美国籍 英国艾伯丁大学英语言文学 博士

    曾在英国、韩国等国家工作,并多次在各类学术论坛中发表客座演讲,持有CELTA英语培训证书(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to Adults),在美国国家级院长嘉许名单(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院长嘉许名单)中榜上有名。主讲课程:《英语口语》、《英美文学》、《美国历史》等。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Jason Lu 英语老师 美国籍

    华裔美籍外教,自小在美国纽约长大,毕业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主修心理学。现担任我校英语专业口语教师,执教风格生动幽默、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课堂氛围活跃,深受学生喜爱,在多次教学评估中,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外教老师。主讲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口语》等。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05

学校政策

School Policies

任何机构都会有一些政策和程序来确保组织的有效运作,圣约翰学院也不例外。以下是家长和学生应该了解的一些政策和程序。

如果您对以下政策或其他学校指导方针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通过info@stjohnsis.com联系我们。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