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迎新晚会暨校友回归日
2019.12.18
返回列表

12月14日,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校友会成立仪式和迎新晚会,当晚全体师生出席活动。


校友会

最是难忘同窗情,悠悠岁月各西东。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为了搭建校友与在校生沟通交流分享的平台、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信息互通平台,于12月14日下午成立了校友会!


当日下午,上外贤达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来到校友会成立的活动现场,为母校送来祝福。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自制的点心

下午两点左右,校友们陆续来到会场,并且领取了精美的纪念品。


会议中,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主任陈应老师向校友们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学校未来的规划设想。


接下来,2012级校友陆晓辉、沈倩旎,2014级校友沈泽琛等优秀的校友向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留学经验。

2012级校友:陆晓辉

2012级校友:沈倩旎

2014级校友:沈泽琛


交流分享结束后,老师、同学和校友们一起制作花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下午5点左右,校友会活动结束。所有师生同校友们一起前往酒店,参加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

晚会中,许多身居国外的校友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对学弟学妹们的祝愿。







伴随着校友们的祝福,我校举行了校友会成立仪式


由陆晓辉校友担任会长,郦首宇校友担任理事长,沈倩旎、房宇贺、胡清如三位校友担任理事。


接下来就是校友会成立仪式:


现场还有抽奖活动,许多同学老师都幸运的抽到了大礼

回顾:上外贤达国际高中的同学们在新年晚会上的精彩表现

古典舞《清平乐》
由舞蹈社同学表演

新疆舞表演
由Foundation年级辛润同学表演

话剧表演(后妈茶话会)
由话剧社同学表演

街舞串烧
由街舞社同学表演


在最佳节目评选环节中,辛润同学的新疆舞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最多的票数。



看完了同学们的精彩节目,晚会现场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小互动,比如“你画我猜”、“猜歌名”等,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晚会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同学一起合影,留下了这次晚会最美好的记忆。


全体师生合照



最后,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祝所有老师、同学、校友们新年快乐!欢迎校友们随时回母校!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