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加拿大国际寄宿名校,向中国学子敞开校门
2020.05.08
返回列表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 

St.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导言


得天独厚的户外教育环境,充满关爱的校园氛围,富有挑战性的学习内容,恬静优美的寄宿环境,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这所加拿大国际寄宿学校,是每个学子梦寐以求的理想校园。



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的省会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南端,是温哥华岛最大的城市和海港。海洋性气候的维多利亚四季如春,素有“花园城市”的美称。受浓郁英伦风情的影响,维多利亚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博物馆众多,海岸线悠长,这里清新的自然风光和优雅的生活氛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旅游,学习和定居。


学校环境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 是坐落在维多利亚香娜根湖畔的一座恬静校园。占地十一万三千平方米,面朝香娜根湖,背靠博蒂山, 坐拥十余栋教学楼并拥有私人码头。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犹如紧邻湖畔的世外桃源,湖波粼粼,书声朗朗。



教学理念

圣约翰学校始建于1992年,已有28年的教学历史。学校开放招收全球四到十二年级的学生。校长David Pontich 曾于澳大利亚,英国,埃及等国多所名校教学及担任校长。 


David Pontich
David坚信,当代教育应为二十一世纪的新格局做创新性变革,通过跨学科学习,探寻式自主学习,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2020年学校已向国际文凭组织IBO提交申请,有望成为加拿大拥有IB认证资格教授中学MYP课程的第三所寄宿学校。届时高中11,12年级的IB预科学生不仅拥有大学入学资格优势,部分学分可转入大学,仅用三年完成大学本科学业。


师资力量

学校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海外教学和生活经验,并具有IB国际文凭教学资质。

升学率高达94%

学校平均每个毕业生收到2.8个大学录取通知,升学率高达94%。

学校每年提供高额奖学金总金额达50万加币,其中40%为新生入学奖学金,40%半额奖学金,20%全额奖学金。 


教学特色

小班型授课 

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

加拿大大部分寄宿学校国际留学生比重高达90%以上。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卓越的生活学习环境,吸引了大批本地优质生源并构成本校独有的国际化学生组成。目前本地学生占总学生数96%,我校留学生能真正处于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

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细致关怀,采用每班不超过12名学生的小班型授课。在第二语言课程安排上,全面考虑留学生英语能力和需求,可以用英语课替代法语课。课外更有专门老师进行一对一英文辅导。

户外教学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结合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展开实践型户外教育。

大量的户外教学


大量的户外教学不仅让学生们充满对自然科学等学科的兴趣,也培养了学生对大自然本身的热爱与尊重。很多学生对可持续发展方向的课题产生浓厚的兴趣,并进入大学继续学习。


超过25个

课外活动及兴趣俱乐部

学校还创办了超过25个课外活动及兴趣俱乐部,如健身俱乐部,垂钓,水上运动,户外露营,合唱团,赛艇等等。鼓励在校生每学年至少加入两个俱乐部,培养个人兴趣,社交及领导能力。

家长客户端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坚信,无论孩子身处何方,父母的关爱都是他们成长的第一助力。

实时了解孩子情况

为加强与家长间的沟通与交流,学校使用在线managebac 程序,家长登录即可实时了解孩子情况,包括成绩单,日常活动,老师寄语,出勤率等等信息。学校亚洲区招生负责人倪汉达先生在录取前录取后都对家长和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寄宿生活

学校共有四栋宿舍楼,75间宿舍房间和完善的设施,每间宿舍2-3名学生。

宿舍还为学生提供多项服务:辅导员辅导学生成长规划,安排志愿者活动及大学申请相关事宜。在校宿管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提供帮助,安排自习时间,宿舍整洁及日程表。宿舍还提供衣物清洗服务。学校有专业营养师安排餐单,每日提供均衡营养的三顿主餐和两次间食,保证学生饮食营养与安全。

无缝衔接

凭借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长达15年的国际教学经验及优美的教学环境,圣约翰学校与之强强联合,授权其开设与本校同步的BC课程体系,采用“1+2”的学制。中国的学生可以选择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学习BC 10年级课程,而后升入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继续学习,毕业后获得BC省高中文凭,并完成升学。



联系方式
021-51278068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
Address:2371 Shawnigan Lake Road
Shawnigan Lake BC
V0R 2W5


提问&解答

Q

学校是否有短期留学项目?

有!圣约翰香娜根湖学校开设短期插班项目,留学周期完全由学⽣决定,随时插班学习。(两周起)。让您的孩子和当地学⽣⼀起体验所有课内外活动,并额外安排强化语⾔课程,迅速提升英⽂交流能⼒。 

Q

是否有夏令营?

有!在纯英语环境沉浸学习,全⾯提⾼听说读写和交流能⼒。有督导⽼师全程观测辅导。配有专业的⼾外活动教练,提供⾼质安全的⼾外活动和露营体验。

Q

应在国内还是国外办理签证?

我们建议使用加拿大本地留学签证服务中心帮助您的孩子申请学签和您的旅游签证,本地注册移民顾问受法律约束和监督,流程规范。我们合作的移民顾问目前学签成功率为100%。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