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3.12
返回列表


根据市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严格按照确保校园安全、确保离校师生安全、确保进校师生安全的相关要求,即日起启动封闭管理,只进不出。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1. 自 3 14 日(周一)起,课程教学全面启动线上授课模式,各类教学活动具体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2. 本市有固定居所的学生经国际课程中心审批后可居家线上学习,具体安排以班主任通知为准。

3. 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 行政管理人员办公安排

1. 自 3 14 日(周一)起,在确保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及校园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各部门按需安排行政管理人员居家办公或在校办公。

2. 各部门将两校区办公人员安排报校防控办及人事处。


三 校园管理安排

1. 校区内人员流动要做到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 避免人员聚集。

2. 符合离校要求的师生需办理审批手续,再入校需提交返校申请,上传48 小时内 2 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间隔 24 小时),经批准后方可入校,并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

3. 外来人员原则上不进校。

4. 请师生员工通过企业微信及时关注学校最新通知,如有意见建议可发送至校防控办邮箱:yqfk@xdsisu.edu.cn,也可下方二维码填写。




四 个人健康防护提示

1. 师生员工均需通过企业微信填报健康每日报告, 如有发热等症状,立即向部门报备并前往就近医院就诊,各部门行政联系人执行零报告制度。

2. 居家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避免人群聚集性活动,落实一米线”“三件套”“五还要等措施。

3. 为防范病毒感染风险,在校师生尽量减少网上购物。

4. 建议师生员工在校内储备必须的生活用品及食品药品,以防突发紧急情况。

5. 各类人员需尽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针接种,及时将接种情况向各部门行政联系人报备。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

2022 3 12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