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学习经济学那点事儿
2022.06.15
返回列表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

上海的疫情让我们进入了“网课2.0”时期,面对这样的情况,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在努力适应新的学习模式。

本学期即将结束,经济商科组组长Wendy老师和你聊聊“学习经济学那点事儿”,一起看看这学期AS班同学们的表现,还有很多关于经济学的精彩推荐哦~


















 


 






 



 





   



  




疫情不足以打倒我们学习的毅力,也不足以使我们陷入焦虑。

我们在网课中不仅完成了知识的传授,也传递了生活的热情,互相缓解了心理上的疲惫。

疫情不会打败我们,只有对知识的向往和永不停歇的快乐能够常伴我们身边。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