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上外贤达四大免试直升通道——国际本科SQA-AD
2022.07.20
返回列表

上外贤达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08年,由上外贤达学院全资创办,是上海市最早提供国际教育的学校之一。

获得剑桥考试局(CIE中心号:CN840)和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中心号:92901)双授权开设A-Level课程,

同时获得加拿大圣约翰学校授权开设BC课程。

学校秉承“一切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为在校学生提供专业、高效、细致的

国内外双升学保障服务,以实现学生求学路上高本硕一贯制培养路径。








// 学校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系国家教育部2004年批准的上海首批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了以语言、商科类学科为核心,

艺术学、教育学及法学等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6大学科门类22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近8,500人。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走国际化教育之路,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

师资团队中引进了50%以上的优秀海归教师,并先后与英、美、加、澳、德、法、西、瑞士、日、韩、埃及、约旦、阿联酋、

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所知名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

学校通过学分互认、带薪实习、公费交流生、政府奖学金海外学习、本科双学士学位和本硕连读等项目为学生提供多样化、

多层次海外学习、实习机会,感受多元文化,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

近3年来,平均每年有26%左右的学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英国剑桥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 项目介绍


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

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将CSCSE-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

将国外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与国内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突出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开创了跨境教育的新模式,成为学生出国留学的有效途径。

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现有30余所国内大学共计开设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5大类15个专业的课程。

项目在国内为全日制学习三年,第一年为国际预科课程,强化英语;第二、三年为专业课程学习。

通过三年的学习,毕业生将能够熟练的运用英语,并掌握相关专业的国际化、前沿的知识和技能。


目前,国内30余所项目院校在校生11,000余名,已有14届5万多名项目学生顺利毕业。

项目毕业生获得项目证书且成绩达到国外大学要求的可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

新加坡、荷兰等国家的百余所大学深造。大部分项目学生在国外院校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学生在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习期间,分别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管理系统

和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统一注册。




// 办学成果


上外贤达SQA-AD3+1+1本硕留学项目自2005年办学以来,已培养出2,000多名毕业生,

其中多名学生取得雅思7.5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多名学生获得英国、澳大利亚合作大学颁发的奖学金;

部分学生已获得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

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南加州大学、

纽约理工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硕士学位,并被政府办事机构、

使馆以及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录用。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