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Graduation Program

BC

01

ELL项目

ell program

四个等级的浸入式英语教学计划旨在通过帮助学生达到特定的读写能力目标,从而促进学生的智力、社会和职业发展。

1级

1级是为那些很少接触英语的学生设计的。向学生介绍四种主要的语言技能:读、写、听、说。在这一阶段,学生将重点通过语音和单词分析创造语言,并发展对英语字母的坚实理解。完成这一阶段的学习后,学生将会对日常话题的简短对话感到自信。他们将能够满足英语环境的基本需求。

2级

2级是为那些已经接触过英语的学生设计的。继续向学生介绍四种主要的语言技能: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学生将能够自信地进行简短的日常对话,能够阅读简单的故事,能够用正确的标点和大小写写出简单的句子,能够在只使用英语的环境中使用语言来满足基本的需求。

3级

英语语言习得在第3级,学生能够保持互动,理解他们想要表达的内容,并遵循扩展讨论的要点。他们可以参加大多数的课堂活动,并遵循指示。他们对自己用英语理解和回答的能力表现出越来越强的信心,用很少的语法和词汇上的修正来连贯和理解地表达主要观点。

4级

10B英语语言习得四年级的学生可以很容易地参与课堂和社会活动,不断增加他们的词汇量、加拿大文化和语言使用能力。学生能够通过提供相关的解释、论点和评论来解释和支持他们的观点。当他们获得一种新的语言意识时,他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流畅和自然地交流。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