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278068

Graduation Program

BC

04

人文学科

Humanities

该部门通过研究人们如何处理和记录人类经验以理解我们的世界,来塑造和培养批判性思维,分析性思维以及对学习者的沉思思考。人文研究在学生中发展出宽容和开放的自我认同,并将其与过去联系起来,促进个人和社会发展,以改变未来。人文系鼓励学生要胸怀大志,并在国际舞台上为公民做出贡献。

社会研究的学习策略

帮助ELL学生掌握社会研究的基本概念。社会研究课程的学习策略将使用经过修改和改编的内容,使其可供语言学习者使用。在口语技能,词汇,语法,沟通和主题方面的清晰指导将提供加拿大的先决条件背景知识,并处理明确和隐含的文化价值,以帮助学生了解自我,社区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其目标是在一个复杂多样的国家中,同时发展交流和学术语言技能以及概念性内容知识,并增强决策和解决问题所必需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社会研究10

社会研究的研究有助于实现重要目标,使学生为成为加拿大公民和国际社会成员的生活做好准备。通过参与社会研究,鼓励学生:
1:培养对民主的理解,对成为加拿大人意味着什么。
2:表现出对人类平等和文化多样性的尊重。
3:认真思考,评估信息,并进行有效的沟通。
《社会研究10》将研究1812至1914年间加拿大的社会,政治和经济特征。《社会研究10》课程分为四个主要部分:
1:加拿大地理
2:加拿大民族的发展
3:加拿大西部的发展
4:定义加拿大

社会研究11社会研究

的目的是培养有思想,负责任,积极的公民,他们能够考虑多种观点并做出合理的判断。社会研究11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机会,可以对事件和问题进行批判性反思,以便研究当前,与过去建立联系并考虑未来。通过参加社会研究11课程,鼓励学生:
1:了解并准备在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行使其角色,权利和责任;
2:培养对民主的认识,对成为加拿大人意味着什么;
3:表现出对人类平等和文化多样性的尊重;
4:认真思考,评估信息,并进行有效的沟通。

第一民族12

经济学12

市场12

解剖生理学12

021-51278068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9 St. John's Academy Shawnigan Lake
Canada's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